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六旬老汉三次试图猥亵13岁女孩被其父亲打死(图)(2)

2011年09月20日 14:29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惨剧发生 女孩父亲拳打老人致死

  9月9日,中秋节即将来临,农村人筹备着过节。当天一大早,吴某旺去朋友那里喝酒。

  “喝到一半,丈夫听说吴某田的女儿放下狠话,说我丈夫敢去欺侮她老爸的话,就不放过我丈夫,还要找人打他。她还说我女儿怎么怎么样。”廖女士告诉导报记者。

  当天傍晚,廖女士听说丈夫打了吴某田,吴某田已经死了。她立即给丈夫打电话,“他很吃惊很激动,说真的死了?就这样死了?我听说,之前打完吴某田,我丈夫还继续去朋友那里喝酒,根本不知道吴某田死了的消息。”

  当天晚上,吴某旺一直没回家。第二天下午,他去投案自首了。

  吴某田的堂侄媳阿华(化名)是目击者。她告诉导报记者,当时她去幼儿园接孩子回家,路过吴某田的家门口,正好看见吴某旺在殴打吴某田,“拳脚相向,老头子招架了几下就倒下去了”。

  阿华过去劝架,但对方不理。她抱着孩子跑回家,告诉公公吴桂仔。当吴桂仔颤颤颠颠地赶到时,吴某田“已经倒在门槛上,嘴角流血,只剩些许气息”。120医护人员赶到时,吴某田已断气多时。警方回应 涉案人投案已经被刑拘

  南靖警方一内部人士向导报记者介绍说,9月9日下午3点左右,因女儿遭猥亵的事,吴某旺上门找吴某田理论,争执中殴打了吴某田,导致后者因伤势过重抢救无效死亡,“吴某田的腹部被踢了两下,几根肋骨断了并插到脾,几乎当场死亡”。

  案发后,吴某旺躲到村子后面的深山里。南靖县金山派出所到现场开展侦查。

  10日下午1时许,吴某旺下山主动投案,并对故意伤害吴某田致死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警方表示,经初步调查,吴某田生前曾多次用钱诱骗并猥亵吴某旺13岁的女儿婷婷。案发当天,吴某旺到一位邻居家喝酒,席间听人说吴某田的女儿曾放言绝不放过他,顿时火冒三丈,才跑去找吴某田理论,不想闹出了人命。

  据了解,吴某田只有一个女儿,嫁给了外地人。之前,吴某田和有点痴傻的妻子生活在一起,事后,其妻子被女儿接走。

  南靖警方表示,吴某旺因伤人致死被刑拘,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悲情家庭 交不起寄宿费 婷婷辍学在家

  荆都村是一个偏远的小山村,村中大多是泥瓦房。吴某旺家可以说是家徒四壁,破旧的房子内没有多少家具。

  婷婷的妈妈廖女士说,她身体有病,无法外出干活赚钱,做木工的丈夫是这个家的顶梁柱,平时一家人的生活都靠他偶尔打点零工勉强维持。

  因为交不起100元的寄宿费,婷婷辍学在家。而7岁的弟弟刚读一年级。

  “他这样被关进去了,我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过日子了!”廖女士哭着说。

  吴某旺家还有老人,他的母亲上了年纪。昨天傍晚,老人忙着烧晚饭,默默无语。(海峡导报 记者 郑瑞卿 张韩丰/文 见习记者 张伟华/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