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冒充干部骗吃骗财骗色被刑拘 曾多次获刑

2011年09月21日 13:50 来源:扬子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近日,冒充国家工作人员70后的王某,涉嫌骗吃骗财骗色,被金坛警方刑事拘留。

  王某曾因偷窃、诈骗、流氓、抢劫罪先后分别于1992年、1994年、1996年、2000年、2003年、2006年、2011年被七次判处有期徒刑,每次走出高墙时,他都对监管民警说,我这次要“重新做人,脱胎换骨”,然而出狱后不到三个月,又“旧病复发”。收容管教民警说你怎么又来了,他厚着脸皮说:“一念之差,手痒痒。金坛的民警太厉害了,每次作案都逮个正着。”

  今年三月,王某因在监狱“表现较好”,鉴于他只判五年有期徒刑,到期后准时释放,出狱后的前三个月王某在金坛某民营企业打工,厂里的工人看到他,的确变了一个人了,只干活不说话,不惹是生非,大家都觉得这个浪子回了头。然而王某总结前七次被逮捕判刑的经验教训,不能去偷,现在高科技发达,只好把眼光盯住了“三小企业”:小吃店、小超市、小场所。每天下班后,他今天到一家小吃店吃一碗面条,声称没有带钱下次结账,然后第二天打一枪换一个地方,又到另一家小吃店,有时他还到大饭店一人占一张桌子,要上一碟花生米,一碟卤菜,一瓶啤酒,吃上半天,酒店服务员为了周转餐桌客流量,提醒他快吃赶快结账,他置之不理。店方无奈见到他烦心,提出免费供应,他才拍拍屁股动身。

  到了8月,王某在路上散步时,结识了一位金坛人周某,闲谈中得知周某想办低保,王某声称自己在民政局工作,可以帮他弄张低保卡,周某喜出望外,并把自己的家庭住址告诉了王某。第二天中午,王某来到周某家中,好酒好菜招待他。王某改变策略,不偷不抢,与周某结上了忘年交朋友,靠自己的三寸不烂之舌,连续在周某家里吃喝一个月之久,还借办理低保需找关系为由,前后共骗取周某现金、香烟等物,共达5千余元。月底周某的女儿回家,王某顿时眼睛一亮,并说自己还未找对象,想与周某女儿交朋友,而周某在一旁说王某是个热心人,家无父母,可以做个上门女婿,受过高等教育的周某女儿却另有想法,去调查了解再交朋友也不晚。第二天,周某女儿到民政局一打听,根本无此人,再到辖区华城派出所一了解,原来是劳改犯。

  金坛警方立即组成侦破小组,对王某进行侦查。王某骗吃骗喝达5000元之多,现又被金坛警方拘留,他这次算起来是“八进宫”了。

  华诚 周球生 马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