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因按摩店没小姐强奸老板娘 第二次上门时被抓

2011年09月27日 09:36 来源:浙江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河南人魏某晚上去一家按摩店找小姐敲背,但老板娘告诉他店内已没有小姐,欲火焚身的魏某竟然兽性大发,当着老板娘还没到10岁女儿的面强奸了老板娘。9月25日,因涉嫌强奸妇女,义乌检察院依法对河南人魏某提起公诉。

  魏某今年22岁,在义乌务工。今年6月1日晚上8点多,吃完晚饭的魏某想去按摩店找小姐敲敲背,于是他来到义乌市稠江街道的一家按摩店,当时店里的门是关着的,魏某就用力敲门,没过多久,店里的老板娘就把门打开了,她告诉魏某店里没有小姐了,不让魏某进去。魏某就用力推开门强行进到店里,见果真没有小姐,他对老板娘说:“没小姐那就和你玩玩吧!”老板娘不肯,魏某就从身上拿出一把水果刀,对准老板娘的胸部进行威胁,老板娘无奈,只好退到沙发边,魏某就一边拿着刀,一边强行和老板娘发生了关系。

  而这一幕都被老板娘还不到10岁的女儿看在眼里,她一直在边上哭,并用枕头砸魏某,但是没有砸到,魏某就恶狠地出言恐吓老板娘的女儿,见魏某这么凶,女儿就渐渐止住了哭声,而老板娘怕魏某对自己的女儿不利,也在一边叫女儿不要哭。“你不要搞我女儿,要搞就搞我吧。”魏某不满足于强奸老板娘,欲上前对老板娘女儿下手,被老板娘拖住,要求不要伤害自己的女儿。过了几分钟后,魏某离开了按摩店。

  魏某得逞之后又去找了老板娘两次,第一次按摩店关门,他敲了很久的门后没人来开只得离开;第二次他又去按摩店时,被警察当场抓获。(金华新闻网 邓立新 陈彬峰)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