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离婚后盗窃上瘾 赃物装满五麻袋

2011年09月28日 09:28 来源:西部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家中拥有两套住房,一套出租在外。本人又在收入很高的单位工作,可是仅仅因为离婚的缘故无法发泄心中的怒火,便开始盗窃自行车发泄,结果盗窃上瘾,发展到见什么偷什么。9月26日,这个被当地人称作“偷窃癖”的妇女余某被高陵警方一举抓获。9月26日中午,高陵县公安局泾河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家福乐超市门前抓电动自行车窃贼时,发现一名妇女形迹可疑,随即对其进行盘查,在其包内发现大量的超市未拆封物品(包括鞋、衣服、裤子、化妆品、皮具等物)。经过对嫌疑人余某的审查,余某家境并不贫穷,偷窃超市一开始只是为发泄心中的不满。

  记者采访时,办案民警介绍,嫌疑人余某家中拥有两套住房,由于和丈夫之间感情出现问题,从7月份至今一直在闹离婚,所以心里就想不通。

  办案民警祝林在介绍案情时对记者说:“后来嫌疑人余某在盗窃成瘾后,就偷到高陵县城、马家湾等各地超市,盗窃金额超过一万余元。收缴回的赃物共计5大麻袋。”

  办案民警在问嫌疑人到底偷盗过多少家时,嫌疑人余某却说:“已经记不清盗窃过多少家店铺了”。民警只好带领她在辖区内的超市、商场、店铺逐一排查。嫌疑人余某偷盗物品不分种类,能拿就拿,值钱的化妆品、皮包、高档服装,小至学生用具、毛巾、袜子之类都是她顺手牵羊的物件。从缴获的物品来看,一间房子都无法存放下她偷盗过的物品。(三秦都市报 首席记者晁阳实习记者郑爱梅实习生姚瑶通讯员张瀚文)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