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南开展“清网行动”七大攻坚战

2011年10月09日 14:12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从河南省公安厅获悉,从即日起至年底,该省将开展抓捕重点逃犯攻坚战、抓捕外省逃犯攻坚战、信息追逃攻坚战、规劝投案自首攻坚战、依法消化处理攻坚战、质量必保攻坚战、防逃控逃攻坚战等七大战役,推动“清网行动”向纵深发展。

  自5月26日公安部在全国开展网上追逃“清网行动”以来,河南省公安机关深度应用“整体作战法”对各类网上逃犯形成合围之势,截至9月28日,全省行动前网上逃犯下降率达到71.61%。

  为巩固成绩,深化成果,河南省公安厅按照公安部部署,开展“清网行动”百日攻坚会战,并从七大战役着手推进。据介绍,在百日攻坚会战中,河南省各级公安机关将进一步加强组织指挥,各警种除全力缉捕本警种上网逃犯,还将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协同作战,整体作战,形成强大的攻坚抓捕合力。同时,警方还着手研判分析抓获逃犯潜逃轨迹,对潜逃时间较长的逃犯逐个研判总结其潜逃规律特点,查找、整改社会管理和基层基础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不断提升公安机关社会管理能力和水平。

  河南省公安厅相关负责人表示,百日攻坚会战期间,该省将进一步加强警务督察,严格绩效考评,完善奖励激励和责任追究措施,坚决杜绝工作敷衍、思想麻痹、贻误战机等现象出现。 (记者 李丽静)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