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2岁女生上学途中离奇身亡 疑遭性侵后被扔下楼

2011年10月19日 10:31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临时折返被发现倒地昏迷,疑遭性侵 □白云警方成立专案组并呼吁群众提供线索

  12岁的女孩佳佳尸体被推出急救室的一刻,父亲痛哭着拉住推车,死死抱住女儿。她的生命停顿在了前日清晨7时14分。还有不到一个月,佳佳就要生日了,妈妈答应给她买一个大蛋糕来庆祝。这个寒假,佳佳就要回到阔别6年的重庆老家。然而,这一切都已经不可能。

  前日清晨,12岁的佳佳出门上学没多久,被发现倒在离家百米外的一栋居民楼铁门内。4个小时后,佳佳在医院停止了呼吸,她的颅腔、胸腔、腹腔均大量出血,医生也回天乏术。

  此外,佳佳的下体被撕裂,一度被怀疑是遭到奸杀。目前白云警方现已抽调精干警力成立专案组,全力开展侦查工作,警方呼吁知情群众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协助弄清情况。

  事件分析

  谁干的?为什么?这是佳佳的家属、老师都百思不得其解的问题。

  父亲李大海说,因为自己做生意从事服务行业,“平时连说句话都很小心”。他不明白,女儿究竟是遇到了什么事情,才死得如此凄惨? 从小看着佳佳长大的姨妈介绍,他们今年6月份才从芳村转到三元里大道一带居住、开餐馆,而佳佳也随着他们转学过来龙溪小学。佳佳平时很听话,除了上学,其余时间都会在餐馆做作业,帮忙端菜。生意好的时候,佳佳也会帮忙送外卖。

  “根本不可能有仇家,而且她这么小……”姨妈说,佳佳家境还过得去,不可能会轻生。

  龙溪小学六年级老师陈老师(化名)对于佳佳的遭遇难以置信。“她很乖、很自觉,星期六还过来补课,怎么会遇到歹徒呢?”陈老师说。

  记者了解到,佳佳离奇死亡的背后存在着重重疑点。

  事件经过

  6时20分 上学

  如常出门 中途折返

  佳佳家住三元里大道中1111号,每天早上她都会约同两个伙伴步行到1公里外的龙溪小学读书。读六年级的佳佳,从来不迟到。

  10月17日,星期一6时许,佳佳早早起床,迫不及待要出门,因为两个伙伴已经等着她了。

  6时20分,佳佳穿好校服,背上书包,顺手拿了一瓶妈妈买的早餐奶,便匆匆下了楼。伙伴三人一起来到附近合益街的小店里吃了早餐,往学校方向走去。途径棠溪小区时,佳佳突然说“我要到小区去一下,你们等等我”,径直往棠溪小区北门走去。

  10分钟过去了,佳佳还没回来,两个伙伴感到莫名其妙,决定边走边等。她们没想到的,佳佳已经走上了一条不归路。

  奄奄一息 倒在楼梯口

  6时50分,一声尖叫打破了棠溪小区清晨的宁静。“谁家小孩啊,晕倒了?快来人呀。”

  棠溪小区合益二街7号楼二楼住户刘小姐(化名)听到呼喊后打开窗户,发现楼下铁门处,两名年轻男女正围着一名小女孩呼救。小女孩趴在地上,不断抽搐,面色苍白,鲜血不断从嘴里流出。她的身旁放着一个书包,远处还有一个饮料瓶。简单询问了几句,刘小姐立即跑回客厅拨打了120。

  当她匆忙下楼准备上班时,一名保安已闻讯赶至,把小女孩抱起,靠在怀中。另一名清洁阿姨从其书包里翻出一张留着电话号码的卡片。刘小姐随即拨通该号码,找到了小女孩的父亲,告知孩子出事了。由于救护车还没到,刘小姐又接连两次拨打了120才离开。

  小女孩正是刚进入小区没多久的佳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