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四川男童遇车祸身亡续:初步判定不存在反复碾压

2011年10月22日 16:07 来源:中国广播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中国之声《央广新闻》报道,四川泸县20日发生一起车祸,一名五岁小孩被碾压后身亡。警方根据现场痕迹初步判定,不存在货车反复碾压小孩一事。具体结果要等到尸检后才能确定。

  目击者声称,货车先蹭到小孩,小孩本能站起来,这时候货车又开始倒车,然后前行,将小孩拖入货车车轮下,拖行了近10米。围观群众分析可能存在反复碾压。这让人很容易将这次事故跟目前炒的沸沸扬扬小悦悦事件联系起来。

  所以泸县发生的这起交通事故,当地交警部门特别重视,经过民警的现场勘测后分析认为,有目击者声称的反复碾压故意致死的可能性较小。民警说小孩的背部没有碾压痕迹,刹车拖痕也是连续的,这两项现场勘测结果在一定程度上表表明,货车应该不存在反复碾压问题。事故具体情况,还要等明天尸检结果出来后才能更加明朗。(记者刘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