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碰落室友衣服起争执 初二女生被打后跳水窖身亡

2011年10月24日 10:44 来源:宁夏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宁夏)中卫市永康镇西台中学初二女生小花不慎将室友小玲的衣服碰在地上,两人因此发生争吵。小花打了小玲一耳光,小玲随后请来几个帮手殴打小花,小花于10月19日晚跳进水窖结束了自己的生命。

  西台中学是一所寄宿制学校,全校绝大多数学生都在学校住宿。10月14日20时许,15岁的小花回到宿舍,准备挂衣服时,不慎将同学小玲的衣服碰落,小玲便与小花争吵起来,双方越吵越凶,小花抬手打了小玲一记耳光,接着两人就打了起来。同宿舍的几位同学上前将两人拉开。

  事情到此并未结束。10月19日晚,小花回到宿舍准备睡觉,突然见小玲带着几个同校的女生进来,要小花为14日发生的争吵道歉。小花认为自己没错,不肯道歉,双方再次发生争吵。小花被小玲带来的几个女生推搡、厮打。自觉受了委屈,小花从宿舍出来,独自在校园里转。当日22时许,小花走到学校水窖前,拧开水窖口挡板上的铅丝,跳了下去。

  老师和同学闻讯赶来,经过20多分钟打捞,才将小花从水窖里拉上来,但已经昏迷。22时30分,等救援人员赶到现场,小花已经停止了呼吸。

  记者了解到,因西台中学位于山区,饮水不便,学校为解决学生日常用水问题,便在学校里挖了水窖,水窖口有护板遮盖,还用铅丝拧住固定。小花和小玲两次吵架,都没有学生向老师报告过。事发后,中卫市教育局、宣和镇派出所都派人调查了解,但此次事件中,因小玲等人年纪还不满16周岁,不构成法律责任人,由学校和派出所进行批评教育后带回学校。

  10月21日,中卫市教育局和西台中学与小花的父母通过律师达成赔偿协议。西台中学校领导表示,将加强学校安全教育,老师应更多地了解、关心学生的思想动态和人际关系,避免此类事件发生。 (新消息报 记者 袁洋)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