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命案逃犯13年后投案自首 称心头石头终落地

2011年10月26日 14:27 来源:湖北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得病不敢治,工资少不敢说,恋爱不敢谈,11日,老河口籍命案逃犯唐忠林逃亡13年后,在家属的陪同下,向警方投案自首。

  1998年11月27日,时年19岁的唐忠林受他人雇请,与刘某、蔡某等8人一起,将该市周某殴打致死。唐忠林被公安机关列为网上逃犯,潜逃至今。

  今年9月28日,该市公安局长江轶与专案民警一起,专程登门做其亲属的工作,宣传这次全国“清网行动”政策。其姐声泪俱下,声称一定配合警方将其弟弟劝回投案。

  唐忠林说,他先后逃到广州、深圳等地打工,不敢使用身份证,正规的企业不敢进,只能到一些私人小作坊式的企业从事简单的工作,福利待遇低也不敢跟老板提意见。特别是别人能够正常谈恋爱,下班后常常是成双成对,而他自己的身份特殊,看到喜欢的姑娘也不敢追。到医院治病没有医保医疗费承担不起,还怕身份暴露被警察抓住。投案自首后,第一个感觉就是心头的石头落了地,再也不用担惊受怕了。

  据悉,该市警方成功规劝20名网上逃犯投案自首,另外抓获网上逃犯2名。(杨宏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李季】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