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劈腿”瘾君子拉俩女友贩毒 一人汇钱一人送货

2011年10月26日 14:54 来源:中安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70后的裘祯嘉有一个80后女友和一个90后女友。他不仅成功俘获了两个女友的芳心,还将两个女友发展为自己的同伙,将毒品藏在两人的“深闺”,让两人帮忙买卖毒品。昨日(25日),3人在合肥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

  2009年,一直没有正当工作、精神空虚的裘祯嘉沾上毒品,无法自拔,只能冒险以贩养吸。去年5月,裘祯嘉到广州购买毒品。到广州后,他打电话给80后的女朋友小娟,让她汇钱过去。小娟问他要钱干什么?他说:“电话里不方便说。 ”小娟立即意识到男友是要买毒品,但她并没有阻拦,而是汇了14.5万元给他(裘祯嘉自己的钱)。

  裘祯嘉与25岁的小娟已同居。裘祯嘉有时将毒品藏在小娟家。裘祯嘉是个“劈腿男”,还有一个90后女友小静。虽然经常听到小娟的名字,但20岁的小静起初并不知道小娟也是裘祯嘉的女友。之后虽然知道了,但小静并没有离开。裘祯嘉和小静在另一小区同居,小静还成了他的马仔。今年5月的一天,裘祯嘉去广州,打电话给小静,说有个“朋友”在创智广场,让小静把毒品送去。小静照办了。

  5月11日,裘祯嘉、小娟、小静被抓获。警方从裘祯嘉身上搜到冰毒22.7克,麻果26.4克。从小娟租房处查获冰毒428.9克,麻果279.8克。从小静租房处查获冰毒6.6克。检察机关指控:裘祯嘉贩卖冰毒495.5克,麻果306.2克,构成贩卖毒品罪;小娟也构成贩卖毒品罪;小静系同犯。

  法庭上,裘祯嘉为两个女友开脱。公诉人建议判处裘祯嘉无期徒刑,判处小娟有期徒刑3年,判处小静有期徒刑2年。裘祯嘉的同伙朱亚辉也同堂受审。本案没有当庭宣判。(安徽商报 孔华、许永欢)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