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撞见男友劈腿将其刺死 逃亡15年成千万富豪

2011年10月31日 17:57 来源:浙江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身材高挑,气质不凡,身价千万,待人豪爽,还有一个体贴的男友,在外人看来,她是一个近乎完美的人。

  谁也不曾想到,如此一个完美的人,竟是一个在逃15年之久的杀人犯。

  日前,温岭警方在广州将阿雅(化名)抓获,这起发生在1996年的命案终于告破。

  时隔15年再次踏上温岭老家的土地,35岁的阿雅表面看起来异常平静。

  1996年4月8日上午,20岁的阿雅高高兴兴地来到男友颜某的住处。谁知,她看到的是一辈子都无法忘怀的一幕:与她交往已3年的颜某,正和一个坐台小姐黄某在一起。

  愤怒之极的阿雅,刹那间失去理智,随手拿起身边的一把水果刀疯狂地向黄某刺去,黄某倒在血泊中,后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阿雅自此踏上逃亡之路。

  逃亡的15年,阿雅到过很多城市,换过很多工作,她当过服务员,炒过房,可每个地方都不敢多呆。

  2002年9月,阿雅逃到广州,化名为金某,并按揭买了一套房。随后,她又与别人合伙开办保健品公司,苦心经营,生意越来越红火,阿雅成为一个身家不菲的女强人,还买了一套豪华别墅。后来,她遇到一个来自香港的小伙子,两人一起经营公司,感情越来越好,但对年过30岁的阿雅来说,结婚依然是一个禁忌话题:“对于自己的未来,我根本不敢想。”

  15年的逃亡岁月里,阿雅经常呆呆地向着家乡的方向遥望,然而,对于还在逃亡的她来说,回家是一种奢望,直到有一天,她的别墅门口出现警察的身影。

  15年来,温岭警方一直没有放松对阿雅的追捕。交代犯罪事实后,阿雅对办案民警说,她唯一放心不下的是家里的老母亲,她会好好表现,争取早日出来。

  办案民警说:“阿雅的惨痛教训,给现在的年轻人敲响警钟:不管遇到什么事,千万不能意气行事,一定要依法行事。”(通讯员 王悦 王萍萍 记者 朱海兵)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