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安徽警方查获千余名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

2011年11月01日 15:57 来源:新华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记者11月1日从安徽省公安厅获悉,在公安部的指挥下,安徽公安机关近期开展统一行动,查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1000余名。

  公安部指挥全国公安机关开展统一行动,成功破获涉及全国31个省区市的“8·31”特大网络吸贩毒案。

  9月1日,安徽省公安厅组织召开“8·31”特大网络吸贩毒案全省统一行动部署会议,并成立了由安徽省公安厅副厅长李成聪任总指挥的全省“8·31”特大网络吸贩毒案专案指挥部,指挥全省公安机关开展专案行动。

  根据公安部的统一部署,9月2日零时,“8·31”专案全国统一行动在各地同时开展。行动以来,安徽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共查获涉毒违法犯罪嫌疑人1087名,打掉涉毒团伙8个、制毒窝点1个,抓获网上逃犯25名,缴获毒品55.647千克,取得显著战果,有效净化了网络环境。9月2日凌晨,合肥市公安局“8·31”专案组根据部署,抓获涉案违法犯罪嫌疑人5名;后经顺线出击,于9月4日又成功抓获正在吸毒的违法犯罪嫌疑人31名,缴获K粉9克,吸毒工具若干件。期间,安徽铜陵、淮北两市公安禁毒部门通过对“8·31”专案相关涉案线索深追细查,分别于9月26日和28日延伸破获贩毒案件2起,共抓获犯罪嫌疑人员13名,缴获各类毒品3900余克、猎枪1支,扣缴毒资4万余元。 (记者代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