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不满女友提出分手 将其捅死后撞火车自杀

2011年11月02日 11:07 来源:宁夏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宁夏)固原市原州区张易镇农民魏某某打工回来后,得知女友苟某某不愿和其交往,便持刀当街捅死苟某某后撞火车自杀。10月31日,固原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经3小时调查取证,成功破获此案。

  苟某某于2010年离婚后与同乡魏某某确立了恋爱关系。近日,魏某某从内蒙古打工回来,发现苟某某有意与其分手。10月31日下午,有目击者看见魏某某和苟某某在原州区西关路五小门口下了出租车。两人一下车就撕扯扭打在一起,一路扭打拉扯至西关路一超市门口,苟某某用手提包抡起打魏某某,魏某某拔出随身携带的匕首连刺苟某某腹部7刀,苟某某应声倒在血泊中。之后,魏某某弃刀逃跑。

  案发后,固原市公安局经济开发区分局迅速启动命案侦破战时机制,立即成立了“10·31”故意杀人案专案组。通过对目击证人的询问查证和对死者苟某某社会关系走访调查,初步确定魏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当日20时许,正当抓捕大网向魏某某张开时,一条信息传到专案组:宝中铁路原州区二十里铺附近一男子被火车撞飞,经辨认系魏某某。

  重大犯罪嫌疑人死了,是畏罪自杀还是意外事故?这让刚刚伺机抓捕的专案民警很疑惑。专案组经过大量走访调查,得知魏某某在作案后给自己的一个朋友发了一条短信:“我已将她杀死,再见。”专案民警经调查确认魏某某系杀死苟某某的凶手,作案后畏罪自杀。 (法治新报 马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