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村主任儿子砍断村民手指潜逃 两年前曾打伤交警

2011年11月07日 09:23 来源:西安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两名村民遭十余不明身份的男子砍伤,其中一人手指被砍断。经警方初步调查,11月2日下午,发生在(西安)未央区汉城街办惠东村的恶性事件,凶手为现任村主任惠某某之子带人所为。警方已将此案列为涉恶势力案件。

  十余男子砍伤两名村民

  昨日(6日),在医院记者见到了伤者惠某,他介绍,11月2日下午4时许,在村民惠某某家门前,他和惠某某正在聊天,这时,巷子南北两个方向,驶来两辆车,车上下来了十几个男子,手里都拿着砍刀。其中一人是现任村主任惠某某的儿子惠超群。

  双方很快发生撕扯,惠某和惠某某被拽至村内的背巷,期间,惠某某的妻子一直在一旁劝架。惠某某告诉妻子,赶紧报警。等惠某某妻子跑回家中报警又再次跑出家门时,两辆汽车已经走了,十几个男子也都走了,只剩下惠某和惠某某,正浑身是血往家走。惠某的左手拇指断了,右臂中了六刀。

  村主任儿子有重大嫌疑

  据未央警方介绍,事发当天,接到报警后,派出所迅速组织民警赶往现场,派出所已立案侦查,并打电话告知现任村主任,责成其子等人主动投案自首。

  据了解,为了该村的平安建设,派出所在该村安装了摄像头,两辆汽车停下的位置,被监控探头拍了下来,警方也已提取,从录像画面显示能看清,惠超群等人持刀拽走惠某等二人的镜头。记者与村主任惠某某联系后,他表示儿子惠超群砍伤二人一事,自己确实不知情。案发后,他一直在寻找儿子,希望他尽快投案自首。

  此案被列为涉恶势力案件

  昨日,记者从警方处还了解到,2009年6月29日凌晨零时许,惠超群驾驶一辆车号为陕AGE271的奇瑞轿车,从文景路路西的一条小巷由西向北左拐时,与从文景路从北向南驶来的一辆轿车相撞,交警未央大队事故处理交警田旷达带领两名协警员勘察完现场后,发现惠超群无驾驶证可出示,而且其驾驶的陕AGE271号车辆行驶证无副证(后查询车辆未年检)。

  在田旷达叫拖移车辆清理现场时,惠超群与车上同坐的相周、韩军红看到车辆要被拖走,叫来赵岗帮忙,赵岗又叫上自己的小舅子蒋明星一起驾车来到现场,几人阻拦交警拖车,赵岗先踢了交警田旷达一脚,惠超群从路边的工地上捡来一根2米长的木棍,从中间踩断后,与赵岗一人拿了一根,对田旷达进行殴打,致田旷达肋骨被打断,全身多处受伤。后惠超群被警方打击处理。

  截至记者发稿时,未央警方已将此案列为涉恶势力案件,目前嫌疑人仍未投案自首。(记者王涛 实习生崔媛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