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北京卖淫嫖娼“带客经理”长期包租高档宾馆公寓

2011年11月14日 08:44 来源:北京晨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卖淫窝点“潜伏”高档公寓

  警方一天端掉五团伙 长期包租阳光上东七号温泉等场所

  昨日(13日),北京警方对外宣布,警方统一行动,一天内连续打掉六个隐藏在宾馆公寓内的卖淫窝点,打掉五个卖嫖团伙,刑事拘留杨某、万某等37名涉嫌组织卖淫嫖娼人员,治安拘留卖淫嫖娼人员45人,起获手机、现金等大量涉案物品。

  警方表示,自“4·11”查禁黄赌毒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北京警方始终保持对涉黄问题的高压打击态势,卖淫嫖娼违法犯罪活动空间受到了严重挤压,特别是娱乐场所内的卖淫嫖娼活动得到了有效遏制。但一些以往充当卖淫嫖娼活动介绍者的“带客经理”仍心存侥幸,转移至宾馆饭店及高档公寓中,采取长期包租房屋的形式继续组织卖淫嫖娼违法活动。

  今年11月9日,北京警方就一举打掉隐藏在朝阳七号温泉会所、尚品商务酒店、亚运村宾馆、阳光上东公寓、东城禧龙宾馆、西城世纪黄山宾馆等处的五个卖嫖团伙,端掉上述团伙成员隐藏的6处违法犯罪窝点,刑事拘留杨某、万某等37名涉嫌组织卖淫嫖娼人员,治安拘留卖淫嫖娼人员45人,起获手机、现金等大量涉案物品。

  下步,北京警方将按照公安部、市委市政府“打四黑除四害”专项行动部署,以群众最关心、最影响群众安全感的突出问题为主攻方向,加大对各类涉黄涉赌涉假违法犯罪活动的打击力度,做到露头就打,绝不手软,净化首都治安环境,推动实现首善目标。

  电话回访

  自称停业因“维修锅炉”

  昨日下午,记者致电东城禧龙宾馆的预定电话,一名女工作人员称,因宾馆的锅炉维修,最近几天暂停营业。“我们还有其它分店,需要订房我可以给您电话。”这名女工作人员热情地说。

  “11月9日是有警察来检查过吗?”记者问。“没有,我不知道,那天我没上班。”这名女工作人员紧张地说,随后便挂断了电话。(记者 郝涛)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马学玲】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