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表姐妹假扮母女“嫁”女骗婚 男子损失33000元

2011年11月18日 16:45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利用单身汉急于成婚的心理,李某会伙同他人演绎了一起“表姐扮娘嫁女”的婚骗案件。日前,(福建宁德市)寿宁县检察院以诈骗罪将婚骗犯罪嫌疑人李某美、李某会等人批准逮捕。

  2011年8月间,寿宁某乡村的沈某听说云南一些地方的女青年想嫁到福建经济较好地区,于是就与表兄叶某结伴到云南省找“对象”。沈某和叶某到云南省文山县城遇到“好心人”李应某。说明想找个对象后,李应某便联系来化名为“马桂兰”的李某会表姐妹,由李某会假扮成表妹李某美的母亲,并且物色了一个男的假扮李某美的父亲。

  经过一番演绎,李某会、李某美、李应某等人让骗得沈某多年辛苦赚得的33000元。沈某将化名为“吴丽某”的李某美娶回家,可是才3天便发现“媳妇”失踪了。沈某拿了“丈母娘”交给他的户口簿到公安机关核实后,才知道户口簿是假的,至此方知上当。

  经统计,今年来寿宁县检察院办理婚骗案件3件,其中包括一个5人的诈骗团伙。(宁德晚报 孙敏浩)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