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伙同他人杀害女同学 租车抛尸千里之外

2011年11月19日 2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重庆11月19日电 (连肖 刘兴敏)男子为谋财,伙同他人杀害自己的女同学,之后租车抛尸湖北。记者19日从重庆云阳警方获悉,两名行凶者现已被抓获。

  警方称,11月12日,云阳一居民报警称自己的妹妹小美(化名)失踪,且银行卡上的2万多元现金不翼而飞。警方成立专案组展开调查,两天后,警方发现小美的尸体,行凶者竟是其同学任明(化名)和另一名男子韦涛(化名)。

  今年34岁的任明是云阳县南溪镇人,1998年曾因盗窃被判刑8个月,今年6月在回乡途中认识了四川南充人韦涛。两人一同到云阳后,游玩了几天便花完了所有的钱,于是心生歹念,准备抢劫。家境富足的小美成为他们的目标。

  11月11日,任明、韦涛准备好一卷封口胶和一把折叠刀子,然后找了一家公用电话,邀约小美外出吃饭。小美如约和他们见面,任明开车将小美带到一个偏僻的小路上。两人将小美的手脚用胶带捆住,询问其银行卡密码,当场电话核实后,又将小美活活掐死。

  之后,两人到云阳县城取走了小美两张银行卡上的22000多元,并租了一辆轿车,顺着渝宜高速公路驱车千里,经陕西到达湖北省竹溪县的一个山上,发现四周没人后,他们将小美的尸体抬进山上一个涵洞。

  抛尸千里之外后,任明、韦涛仍不放心。11月12日晚,他们又乘车返回抛尸地,挖坑将小美的尸体掩埋,期间他们被警方发现落网。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