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四少年为喝酒上网偷车卖钱 称"什么锁都能开"(图)

2011年11月21日 09:36 来源:沈阳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四少年中的“黄毛”将山地车卖给红帽女子
四少年中的“黄毛”将山地车卖给红帽女子
吃完饭后,四少年又去网吧
吃完饭后,四少年又去网吧

  在铁西区揽军路与于洪区城东湖街77号楼之间,有一个自行车黑市场。跨区走动很方便,使这个市场更加具有“隐蔽性”。近日,记者暗访这个黑市时,发现有几名看上去只有十几岁的男孩推着来路不明的自行车来贩卖。

  八成新山地车仅卖120元

  11月17日10时许,4名看上去只有十几岁的男孩进入到记者的视线,其中两名男孩共乘一辆自行车,而另外两名男孩则跟随自行车跑过马路。4名男孩把这辆8成新的山地车停在路边的同时,一名头戴红帽的女子立即迎向他们,其他正在出售自行车的男女也围拢过去。红帽女子与4名男孩中黄色头发的孩子嘀咕了几句,便从腰间抽出叠好的钞票送到“黄毛”面前。此时,记者迅速移动到众人身后,看到红帽女子已经把叠好的钞票用手捻开,两张50元、一张20元。

  男孩犹豫一下后,还是收下这120元。之后他与另外三名分散在周围的男孩一同跑向马路对过。红帽女子似乎还想检查一下山地车,周围人开始提醒,“赶紧走吧,别一会出事了”,女子则迅速推车跑向铁路涵洞方向。记者待4名男孩走远后,跟随男孩走向铁西区艳粉地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