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子杀死情人后逃亡六年 被抓时已嫁为人妇

2011年11月21日 14:00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日前(贵州)南明公安分局向媒体通报,在“清网行动”中,该局刑侦大队11月8日成功抓获6年前杀人命案在逃犯黄某。

  据介绍,2005年7月30日,犯罪嫌疑人黄某,伙同另一犯罪嫌疑人周某,以到北京打工为由,将与黄某有男女关系的邹某从安顺骗至贵阳五里冲殡仪馆对面的铁路上将其杀害后逃走。

  侦察员在“清网行动”中获得一条重要线索:有黄某的同乡曾在外地遇见过黄某,黄某已隐姓埋名并在当地结婚生子。11月8日,侦察员终于在黄某藏匿处将黄某成功抓获,黄某对其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黄某已被刑拘。(贵州都市报 张宁 记者 张斌 实习生 叶龙英)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