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机场地勤盗走航班托运鹦鹉 羁押期间又伤人获刑

2011年11月22日 15:13 来源:今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机场地勤部职工利用职务便利,将航班托运的一只价值不菲的鹦鹉盗走,当日即被查获归案。羁押期间,他又将同监室男子打伤。日前,该男子已被东丽区法院以盗窃罪及故意伤害罪判处有期徒刑。

  今年4月7日16时50分,天津滨海国际机场地勤服务部职工郭某在机场一停机位处,利用给航班加水、排污之机,将停放在该机位旁的托盘车上隶属于该航班的一箱货物盗走。开箱后,郭某发现箱内有5只非洲鹦鹉,但其中4只已经死亡,遂将存活的那只鹦鹉盗走(交易价格人民币8400元),将4只死鹦鹉丢弃。当日,郭某即被查获归案。公安机关将活鹦鹉予以扣押并发还失主。后郭某在家属的配合下赔偿了失主相关经济损失。

  同年8月7日19时许,正在羁押期间的郭某在看守所监室内,因琐事与同监室的孔某发生口角并厮打,将孔某殴打致轻伤。后经法院主持调解,郭某赔偿了孔某的相关经济损失。

  结合上述犯罪事实及被告人郭某的认罪、悔罪表现,法院判决郭某犯盗窃罪,处有期徒刑1年,并处罚金8000元;犯故意伤害罪,处有期徒刑6个月;决定执行有期徒刑1年3个月,并处罚金8000元。(记者孙启明 通讯员丽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