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逃犯躲进KTV当服务员 警察假装喝醉酒将其抓获

2011年11月23日 12:43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又一名在逃嫌疑人在“清网行动”中落网后,被押去两年前打架的地方指认现场。2009年2月14日(情人节)凌晨,在昆明市新迎派出所辖区新草房加油站旁发生一起斗殴事件,造成一人死亡、一人重伤。案件发生后,警方抓获4名嫌疑人,经法院审理,4人均被判处有期徒刑,但李某和绰号叫“小雄”的肖某一直在逃。去年3月3日,“小雄”也已落网,而李某仍在逃。今年11月15日晚,追逃民警在普洱市澜沧拉祜族自治县一家KTV,将变身为服务员的李某抓获。

  一男三女路上遇横祸

  据民警介绍,2009年2月14日凌晨1点多,20岁的徐某与3名女子走在新草房村一旅社楼下道路中。此时,住在旅社3楼的罗某趴在窗户上看到这一幕后醋劲大发,就朝楼下吐口痰。口痰恰好落在徐某脸上,徐某朝楼上望去,见楼上的罗某在大笑,双方便吵了起来。

  为解心中恶气,徐某叫来几人,找到罗某便打。罗某见对方人多势众,跑到不远处躲了起来,并打电话叫来20多人追打徐某等人。徐某一阵狂奔,一不留神栽倒路中。罗某一方的人赶到后拿刀便砍,徐某头部、背部被砍多刀。徐某跑进新草房村旁的加油站收银室里,仍未逃过一劫,徐某被殴打致死,而他的一名“帮手”也被砍严重受伤。事后,罗某等4人均被判刑。

  去年3月3日,新迎派出所民警对新草房村出租房进行了清查整治,将屋内两男一女带回派出所讯问。结果发现绰号叫“小雄”的男子是2009年2月14日新草房加油站命案的漏网人员。但另一名嫌疑人李某仍在逃。

  逃犯变身当起服务员

  20多岁的李某是曲靖罗平人,今年“清网行动”以来,盘龙公安分局追逃民警加大了对其追逃的力度。11月15日,得知李某在普洱市澜沧县一家KTV当服务员后,追逃民警在当天晚上7点多就赶到澜沧县。晚上9点多,一民警假装喝醉酒,“请”李某带路去洗手间。路上,李某一直用普通话与民警交谈,为了确认所抓对象是否是在逃人员李某,民警说:“我听不懂你讲的话,还是用方言说吧。”李某刚用方言一说话,民警就听出他讲的方言是曲靖话,随即将其摁翻在地,并从其身上搜出一把匕首。

  昨日下午,涉嫌故意伤害的李某被新迎派出所民警押到现场进行指认。他感叹道:“逃亡期间,在昆明搞过一年装修,开过一年店,然后到了澜沧县一KTV做了一名服务员。近3年时间里,经常做噩梦,我在前面跑,警察在后面追;走在大街上看见警察就远远躲开……”(吕世成)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