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黑车”反锁车门禁锢乘客欲冲关 民警砸窗救人

2011年11月23日 13:59 来源:金黔在线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黑的欲冲关,民警用三角木挡住车轮。
黑的欲冲关,民警用三角木挡住车轮。
交警叩开安全栓,女乘客夺门逃出。
交警叩开安全栓,女乘客夺门逃出。

  ■遇见查车,马上将车门紧锁不准乘客下车,并左冲右突试图“突围”

  ■民警破窗解救乘客后,他又死死拽住方向盘,5人合力才将他拉出

  接连几天的大规模打击黑车行动,让许多的黑车都停了下来。不过,还是有一些黑车司机抱着侥幸的心理出来冒险经营。

  交警检查

  夏利车反锁车门禁锢乘客

  昨日上午10点余,在蔡家街口,一辆银灰色夏利车遇到站在路边的行人就停车询问。这一举动立即引起贵阳市交警一大队一中队巡逻民警注意。

  此时,两名女子站在路边挥手招下了夏利车,其中一女子和夏利车司机商量了几句,随后拉开了夏利车后门,俩人迅速钻了进去,夏利车迅速发动往十字方向驶去。

  巡逻民警立刻通过手里的对讲机联系到正在小十字方向执勤民警,当夏利车开到中山东路口等红灯时,交警上前将其拦下。

  当民警试着透过窗户看车里到底在干什么时,却被夏利车窗茶色的玻璃薄膜挡住了视线,只模模糊糊地看见,两名坐在后排的女子一边盯着民警,一边试着拉动车门,而前排的司机不时的转头向两名女子说着什么。

  考虑到车里两名乘客的安全,民警开始拉动车门。此时,意外的一幕发生了,夏利车不仅四扇车窗关得严实,四扇车门也是从里紧锁。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