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宅女苦恋三年“被小三” 逼婚不成拘禁男友(图)(2)

2011年11月24日 10:39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怀孕后恋人“蒸发”  开始地毯式“寻夫”

  6月份,小倩怀孕了,催着周某要结婚。原本惜她如命的周某,却支支吾吾回避。“现在我公司事情多,不方便照顾你。你还年轻呢,要不咱俩以后再要孩子吧。”

  周找了各种各样的理由,说服小倩拿掉孩子。小倩虽然觉得周某对自己和以前有点不一样了,但想想他的话,还是有道理的。况且,她还想考公务员,这个孩子来得确实不是时候。

  8月初,小倩做了流产手术。之后的每周末,周某还是照常来看小倩,每天也都打电话联系。

  中秋节,小倩期待着和周某一起过节。但中秋节的前后几天,她却一直联系不上周某。过了段时间,周告诉她,经济上出了问题,很麻烦,无暇顾及。

  小倩又等着周某一起过国庆节。没想到,直到10月5日,周某还是电话不接、短信不回,彻底“人间蒸发”了。

  10月6日,心急如焚的小倩一边担心周某的安全,一边又反复想,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

  手上只有周某的姓名、手机号、汽车牌号、婚纱照,怎么找?小倩决定做两件事。

  一是网上寻人。小倩以“寻找新郎”为名,将周某和自己的婚纱照,布在某知名论坛的宁波版块,并留下自己的手机号码和联系方式,希望认识周某的人跟自己联系,提供周的真实信息。

  二是亲自到宁波找周某。小倩向单位告假,和两个朋友一起,来宁波找人。因为周某曾说,自己住在江东区,小倩就将范围放在江东。她拿着宁波地图,到江东区的每个小区问保安,是否认识周某,是否有周某车牌号的车出入。

  殴打、“软禁”、谈判  她只想要他回头

  小倩正在“地毯式搜索”时,很多热心的网友打来电话。小倩这才知道,周某所在的公司和住址。

  10月6日上午,小倩和朋友一起找到周某的公司。周某不在,但他知道了小倩找上门的事。他让同事跟小倩约好,下午在天一广场见面。

  见面后,双方谈了两个多小时。

  小倩知道了一个非常伤心的事实:周某已婚,而且老婆刚生完小孩。小倩一下子懵了。原以为得到的是一份浪漫美好的爱情,没想到一心想结婚的男人,竟是个骗子!小倩一时气愤,打了周某几耳光,被朋友拉开。

  周某提出,给小倩50万元的经济补偿,但是他一时拿不出来。当晚,已经出离愤怒的小倩,和朋友一起将周某带到宾馆继续谈判,一定要让周某拿出钱。也许是心理有歉疚,周某就任由小倩带着他走,从江东到镇海。

  期间,小倩和朋友对周某又是扇耳光,又是拳打脚踢。直到第二天下午,小倩才肯放了周某。

  尽管那么恨这个男人,想起曾经的快乐和美好,小倩还是对周某抱有最后的幻想。她找到周的妻子谈判,希望她能和周某离婚,把周某让给自己。而此时,周妻刚生完孩子,哪受得了这打击?她报了警,称被小倩等人非法拘禁。

  达成谅解协议  检察院作出不予逮捕决定

  根据刑法,小倩非法限制他人人身自由,并有殴打被害人的行为,已经涉嫌构成非法拘禁罪。公安机关将案件提请江东检察院批准逮捕。

  检察官仔细审查了案件后,提审了小倩。小倩与周某之间存在情感纠纷,为了弥补自己的损失,采用了限制周某的人身自由,并多次殴打索取赔偿费。

  不过,在事件中,周某也有明显过错。事后,他对小倩表示了谅解,并达成了谅解协议。

  周某的伤势也不严重,没有造成严重后果,情节相对轻微。小倩保证,不再采用极端方式报复周某。据此,检察官认为对小倩无逮捕必要,做出了不予逮捕决定。

  “原本以为得到了幸福,却没想到会是这么一个结局。”说起自己这段情情殇,小倩不禁以泪洗面,“所谓爱情,有时就是这么徒有虚名。”(文中均为化名)(通讯员 东剑 记者 王晨辉 陈翔)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