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KTV坐台小姐陪酒获送冰毒 以贩养吸被抓直呼后悔

2011年11月24日 11:14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KTV坐台小姐陪酒获送冰毒以贩养吸被抓直呼后悔
吸食毒品女子流下悔恨的泪水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前日上午,鲤城浮桥派出所根据线报,在美食街一家宾馆抓获正在吸毒的一男一女李某和段某。随后,民警又根据两人提供的线索,顺藤摸瓜,抓获三名贩毒人员和三名吸毒人员。

  李某和段某的毒品是从一名四川籍男子杨某处购得,当警方找到杨某时,杨某正与雷某一起在宾馆内吸食毒品,民警现场查获了少量毒品。从两人的手机里,警方发现了一条由阿熊发来的可疑短信:最近来了一批新货,质量比较好,看你要不要。在对两人审讯后,他们承认阿熊是他们的“上家”。

  前晚6时多,民警在丰泽街一家酒店将阿熊和两名正在吸毒的人员抓获,现场缴获七八克冰毒。

  昨日上午,记者在派出所内见到了雷某、阿熊几人。雷某是市区一家KTV的坐台小姐,她说最开始是在陪酒时,一些客人喝了酒便会送些冰毒给她。当时,雷某并没有心动,她转而把这些毒品低价卖给阿熊。但后来,她还是没抵挡住诱惑,也跟着大家“玩”了起来。原本是她卖毒品,之后她又一次次向阿熊买“口粮”。

  染上了毒瘾,雷某没钱买冰毒,就开始帮着杨某贩卖毒品。“客人”要“口粮”,雷某在送的过程就偷偷倒些出来自己吸食。杨某、雷某、阿熊三人都是在染上毒瘾之后,开始以贩养吸。在讲述的过程中,雷某泪流满面,她说,“后悔走上了这条路”。

  目前,涉嫌贩毒的杨某、雷某、阿熊三人已被警方刑事拘留。(记者陈彦琳 王盼琛 文/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