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同性恋者与多名男子发生关系 惹来“同志”抢劫

2011年11月27日 14:09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太原11月27日电 (吕玮 通讯员 武军军)一男同性恋者与多名男青年发生关系。与其中一男子“办事”后不付帐,惹来“同志们”联手设套抢劫。27日,山西晋城市阳城警方对外通报称,“同志们”已被全部抓获。

  经查,嫌疑人小乔、小龙、小浩都是同性恋圈子里的朋友,并且都和受害人王某发生过性关系。事发半个月前,王某和小乔发生关系以后答应给其买一部手机或者给2000元现金,但是发生关系之后并未兑现,反倒失去了联络。后来通过聊天,小乔得知小龙、小浩也有同样被骗的经历。

  11月18日晚八时许,小乔和小龙、小白在市区某网吧上网,和王某聊天,见王某没有回复,便登陆他人的QQ号码与王聊天。聊了一会儿,王某就要与小乔视频,因为害怕王某看见,于是小乔就叫坐在身旁的小白和王某视频,王在网上看见了小白之后,欲就叫其去阳城发生性关系,并说报销路费。

  小乔心里顿时生气,想到曾经信誓旦旦的王某现在又在网上找朋友,于是就和小龙、小浩说起王某又在网上找朋友的事。4人通过短暂的商量,不谋而合,导演了下面的一出闹剧。

  23时40分许,4个人从市区打了出租,到阳城赴约。小白独自进去了王的房间,然后小乔带着小龙、小浩在房间门口等候。按照事先商量的。过了一会,小白给小乔发信息说王某在洗澡,五分钟后,小乔等人一起冲进了王某的房间,对王某一顿打骂。随后,抢走王某现金及手机、笔记本电脑等物,然纷纷逃离了现场。

  11月19日10时许,阳城县某公司职工小王(化名)向警方报称:11月18日晚11时40分许,四名青年强行闯入该家,采用殴打、限制该行动自由等手段,抢走该现金、笔记本电脑、手机、银行卡、身份证等物,总价值数千元。

  接报后,阳城警方展开调查走访和现场勘验,经过1天的努力,锁定了三名犯罪嫌疑人的身份,并抓获犯罪嫌疑人小乔、小龙。最后一名犯罪嫌疑人小白(男,22岁,晋城市城区人,化名)经警方政策攻心,于当晚携带赃物向警方投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小乔等人已被阳城警方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