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为掩人耳目拖着大箱子住酒店 实为偷宾馆电脑

2011年11月28日 20:2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南京11月28日电(徐涛 鲁斌山 朱晓颖)“那贼入住酒店时拖着个箱子,走时也拖着箱子,但没人怀疑过箱子里面就是酒店被偷盗的电脑显示器。”28日,南京市公安局秦淮公安分局破获了这样一起案件,一大盗郝某专门带着背包、行李箱入住中高档酒店,专门偷宾馆的电脑。

  据嫌疑人郝某交待,他一般选择较高档的酒店,并租住有电脑的房间,如果房间里是笔记本他就直接带走,如果房间里有台式机,他就将台式机的显示器牵走。每次入住酒店时,郝某都会带一个较大的行李箱,便于得手后将赃物带走。郝某交代,他还在白下区、鼓楼区等宾馆使用相同手法多次盗窃笔记本、台式机显示器,得手后,就以便宜1000元至3000元不等的价格出售给不法二手商贩。

  11月15日中午,秦淮公安分局白鹭洲派出所接到报警称,一家宾馆客房内的电脑被偷了。办案民警迅速赶往现场了解情况,被盗的竟是宾馆客房的台式电脑显示器。

  宾馆负责人告诉民警:“昨天下午,一名顾客持有效证件入住了我们宾馆222房间。到了今天中午12时退房的时间,当班的服务员发现,该房间的电脑显示器不见了。而该顾客人却找不到了,且没有办理退房手续。”

  民警在被盗现场发现,客房内东西摆放整齐,并没有随意翻动的痕迹,门锁也是完好无损。但此贼是怎样把那么大的显示器带出宾馆的?如果从大堂走过,服务员为什么没有看见?

  值班服务员王某表示:“入住222房间的客人,是一名青年男子,来酒店时他手上拖着一个很大的行李箱。没过2小时,他就拿着自己的行李箱出了酒店。”

  民警随即查看此人登记的身份信息,通过疑犯的体貌特征进行排查。经过多日的走访、调查,民警锁定了嫌疑人郝某,很快在一家网吧将其抓获。

  目前,秦淮警方正追查被盗电脑下落。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