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7名保安穿迷彩服冒充武警 夜闯交警中队抢车

2011年11月30日 09:15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记者从珠海交警支队获悉,近日7名男子身穿迷彩服冒充武警夜里闯入香洲交警大队三中队院内,将一辆被查扣的黑色男装两轮摩托车强行抢走。经查,这七名男子均为一公司保安,源于其中一人所骑无牌无证摩托车被交警查扣。目前,涉案7名男子均已被刑事拘留。

  穿迷彩服冒充武警

  昨日,珠海市交警支队相关负责人介绍,11月23日凌晨,珠海市香洲交警大队三中队保安小李在中队门口保安室值班。约凌晨4时许,突然有几名身穿迷彩服的男子来到中队大院门口,自称是武警一中队武警,称要领回被扣摩托车,叫小李开门。

  小李一看来者不善,没有开门,并告诉他们白天过来处理。这些男子便强行拉开中队大院的自动门,其中3名男子将小李紧紧按住,两名男子进入院内找车,其他人在门口看风。看风的男子还对小李大喊:“就是报警我们也不怕。”

  找了半天,两名男子将一辆黑色两轮男装摩托车推出大院外,并用钥匙将车启动后向明珠路方向逃跑,其他男子也跟着逃去。案件发生后,公安部门成立专案组,于25日将涉案人员陈某杰、甘某剑、孙某雷等7人抓获。

  七人均为某公司保安

  11月22日上午,某公司的保安陈某杰驾驶一辆无牌无证摩托车在香洲交警大队三中队门口路段被查扣。当天下午,陈某杰叫了另外3名公司保安穿迷彩服到中队索要车辆未果。

  23日凌晨3时许,陈某杰与所在公司其他保安共7人在坦洲十四村吃夜宵,陈某杰提议要到交警中队拿回被扣摩托车,于是发生前文所述一幕。现涉案7人已被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记者陈治家 通讯员杨小江)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吴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