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8岁少女外出打工被骗进淫窟 点火自救被烧伤

2011年11月30日 09:52 来源:今日早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为逃离淫窟,妙龄女点燃关押她的房间

  女孩全身10%面积烧伤,(浙江)永嘉检察院以涉嫌强迫卖淫罪批捕涉案男子

  外出打工,却被骗进淫窟,差点被逼卖淫。18岁女孩小万(化名),无奈之下,选择了点燃关押她的房间,引起路人注意,“要么被烧死,要么逃出去”。

  最终,小万逃了出来,却也被烧伤。

  昨天,温州永嘉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强迫卖淫罪,对涉案的麻某依法批准逮捕。

  “着火啦,救命啊!”2007年7月12日,永嘉瓯北一间民宅二楼,突然冒出滚滚浓烟。而楼上窗口,一名神情惶恐的女孩,正向过往路人大声呼救。

  路人见状大惊,跑上楼踹开了着火房间的门。女孩见状惊慌跑出,慌乱中竟从二楼跳下,所幸一楼有人接住了她。

  女孩被救出后,顾不得身上被烧伤,一心只往派出所跑。面对民警询问,她“大方”承认,房子是她亲手用打火机点着的。

  原来,这起离奇火灾背后,隐藏着一桩强迫卖淫案。

  女孩小万来自四川,当年只有18岁。

  当年,她独自一人从四川到台州找工作,一中年妇女跟她搭讪,后来骗她到永嘉瓯北一家休闲理发店。

  这家休闲店的老板麻某,今年37岁,永嘉人。2007年5月,与女友季某(已判刑)开了这家店,因生意不好,想找人提供卖淫服务。

  当晚,小万就觉得不对劲,怀疑是“不正规”的理发店,第二天想离开,却被关了起来。

  麻某花了钱,自不会轻易放过小万。为了让她就范,还在关押处脱光了小万的衣裤相威胁。小万一再反抗,麻某找来张某(已判刑)看守。

  临近绝望,小万看到房间里有一个打火机,于是,她被迫选择纵火求逃脱。

  经鉴定,小万全身10%面积烧伤,系轻伤。

  麻某作案后潜逃,最近刚被抓。(通讯员 永检 记者 解亮)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