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老人白天在家中被歹徒砍死

2011年12月01日 06:00 来源:广州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阿婆外出买菜后回家,推开家门竟发现丈夫倒在血泊中,身上有数不清的刀伤。据死者亲属介绍,凶手作案的时间是大白天,当时老人一个人在家,临死前老人可能与歹徒进行了殊死搏斗。昨日,顺德警方在公开发布的悬红通告上称,犯罪嫌疑人怀疑手上或身上其他部位受伤,希望知情人向警方提供线索。

  昨日,记者来到顺德容桂幸福立新南路十街,案发地点位于一栋三层高的普通民宅内。死者的一名亲属称,凶案是11月24日早上发生的。早上约8时,阿婆去几百米开外的市场买菜,丈夫一人在家。半个小时后,阿婆买菜回家推开家门发现:老人满身是血已不能动弹,身上有数不清的刀伤,家具被砸得到处都是。

  死者的亲属说,老人可能临死前曾与凶手有过搏斗。死者的子女则不愿透露更多细节,只希望警方能尽快破案。

  据该村的多位街坊介绍,死者今年70多岁了,退休后,老人则在自家中为街坊看感冒伤风之类的小病。在附近街坊的眼中,老人的医术不错,为人热情。不少村民对老人的死很痛心。

  昨日警方表示,11月24日上午,顺德区容桂幸福立新南路十街一住宅内发生一宗伤害案,一老人被人打伤,犯罪嫌疑人可能手部和其他部位有受伤。

  对于知情人向警方提供线索,经公安机关查实并据此抓获犯罪嫌疑人破案的,将对提供线索者奖励2万元。(记者肖颖)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