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河南银监局调查分局长被指操纵村镇银行设置事件

2011年12月02日 00: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郑州12月2日电(记者吴扬)记者自河南银监局获悉,近日,该局已派出调查组就河南安阳银监分局局长被指操纵“村镇银行”设置事件展开调查。

  10月24日上午,相关投资方以“林州市鹤银太行村镇银行筹建办公室”名义在河南省会郑州丰乐园大酒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公开指责安阳银监分局局长王春暗中操纵“村镇银行”设立,并借“村镇银行”设立之机索要干股。

  此事经媒体报道后,安阳银监分局局长王春被推上了风口浪尖。尽管安阳银监分局局长王春对这一指责坚决否认,并表示不排除用法律手段维护自身权益及追究散布谣言者的责任。但公众对此依然将信将疑。

  12月1日下午,河南银监局信息中心张姓官员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说,河南银监局对安阳银监分局局长王春被指操纵“村镇银行”设置及索要干股事件极为重视,目前河南银监局已派出一个5人组成的调查组在安阳展开调查。调查组将与相关各方接触,以便全面的了解事件的真相,因此须要一段时间。

  张姓官员表示,调查结束后,河南银监局会向记者通报调查结果。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