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29岁母亲身绑4月大女儿投河自尽

2011年12月02日 05:50 来源:钱江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天上午,乐清北白象镇桥下村一出租房内传来阵阵哀号,陕西的倪先生拿着妻子4天前留下的遗书泣不成声,妻子竟将女儿绑在身上跳河自尽了。

  昨天上午7点,乐清公安局指挥中心接到报警:一市民在上班途中发现,北白象桥下村一河中央有一具身上绑着不明物的女尸浮在水面。

  接报后,110民警很快赶到现场。此时,住在村里的死者丈夫倪先生已闻讯赶来,尸体随即被打捞上来,尸体上绑着的不明物竟是倪先生出生不久的女儿。倪先生当场抱着妻子和女儿的遗体,失声痛哭,嘴里一直喃喃着:“为什么会这样……”

  据了解,倪先生的妻子阿丽今年29岁,女儿才出生四个月。11月27日,阿丽抱着女儿离家出走,倪先生在家发现了一封遗书,寻找两天未果后,他才报警寻人。

  阿丽一家4口,丈夫在北白象一家工厂务工,阿丽则在家带孩子。阿丽今年29岁,丈夫36岁。

  两人已有一个7岁大的儿子,但仍想再要一个儿子,女儿出生之后,身体很差的阿丽一直想不开,曾试图投河自尽,但被附近的村民拉住了。

  阿丽的家人表示,阿丽生完孩子后,情绪一直不好,家人怀疑她有产后忧郁症,本想好好给她调理,没想到她这么想不开,“如果知道是这样,我们就带她去看医生了”。

  目前,警方初步排除阿丽他杀,具体案情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报通讯员 周爽洁 黄颖蕾 林腾龙

  本报驻温州记者 苗丽娜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邓永胜】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