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梧州两男子一再敲诈果贩被捅死

2011年12月02日 13:04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梧州12月2日 (朱庭源 王刚)广西梧州两名男子不但白吃果摊小贩的水果,还一再敲诈勒索小贩,并实施殴打。愤怒的小贩最终反击,捅死了这两名男子。

  梧州市藤县警方2日披露,11月30日下午5时许,藤县公安局接到报警:在藤县大黎镇太兴村那巢组有人被捅伤,凶手已逃跑,要求出警。藤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林峰闻讯成立了由刑侦、刑侦技术和派出所等单位民警组成的专案组,快速锁定了犯罪嫌疑人覃某某,并将其在路上抓获。

  经审讯得知,案发当天下午,疑犯覃某某用摩托车装水果到大黎镇太兴村那巢组卖,该镇的江某建、江某华白吃水果不给钱。村中孩童欲效仿,被覃某某制止。江某建、江某华觉得果贩说他们白拿,以“不吉利”为由要覃某某赔偿人民币20元,覃某某当即交钱。但江某建、江某华却变本加厉,又提出要500元钱,覃某某当场拒绝,遭江某建、江某华出手打骂,愤怒的覃某某随即用水果刀将两人捅伤致死并开车潜逃。

  警方介绍,目前果贩覃某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