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同居半年妻生子 男子三年后发现儿子非亲生索赔

2011年12月02日 14:41 来源:大江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丈夫与妻子同居仅半年,妻子却产下七斤重足月男婴,在共同生活近三年之后,糊涂的丈夫才发现儿子并非己出,欲起诉离婚并要求女方返还抚养费、赔偿精神损失。近日,经东乡县人民法院调解,原告李某与被告梁某和平分手,并由梁某一次性返还原告李某抚养费、给付精神抚慰金共计3万元。

  2008年10月,男青年李某经人介绍与女青年梁某相识,两人相识不到一个月之后便办理了结婚登记。2009年4月,梁某顺利产下七斤重足月男婴。不明情况的李某对该男婴视为珍宝,呵护有加,对梁某也是百依百顺。

  两人相安无事地生活了近三年,2011年年初,在邻居的闲言碎语中,李某才渐渐发现情况不对,并知道了男婴非自己亲生的事实。2011年7月,愤怒的李某向法院提起诉讼,要求离婚并要求梁某返还抚养费、赔偿精神损失。

  考虑到原、被告双方的巨大矛盾,承办法官多次找来原、被告双方的家人、当地村委会的干部一起做双方当事人的工作,最后原、被告双方终于达成了调解协议。(江南都市报 李娜 记者何柳斌)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