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2少女在荒山遭6男调戏 为保贞节跳崖1死1伤(图)

2011年12月05日 10:32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少女在荒山遭6男调戏为保贞节跳崖1死1伤(图)
生还者苏宝华全身伤痕累累
 图中黑圈处为跳崖地点,箭头处为发现少女尸体处(图据海峡都市报 )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逃了5年半,日前,王江财终于在广东自首了。当年他与同伴在安溪犯下的案件,曾经震惊全国。

  那是2006年4月1日晚,他和5名安溪青年以出游为名,将3名安溪长坑少女诱至距离安溪城关约60公里的蓝田水电站盘山公路上欲行不轨,其中2名少女为保贞洁,纵身跳下400米深崖,造成一死一伤,另有一名少女被强暴。

  案发后,6名男子中有4名相继落网,先后被判刑。数月前,另一在逃嫌犯王珠明落网,目前已被检方公诉。过几天,最后一名嫌犯王江财将被安溪警方押回泉州。

  2006年4月1日晚,王江财、苏荣山、吴银生、王珠明、苏慧强和杨顺兴6名安溪青年以出游为名,将王某丽、苏小琴(化名)和苏小华(化名)3名安溪长坑少女诱骗至蓝田水电站盘山公路上,之后以两人为一组,各自抓住一名少女欲实施强奸,遭反抗。

  其间,蓝田水电站接送工人汽车经过时,王某丽和苏小华挣脱拦车呼救,却相继被拉回。随后,王江财殴打并强奸苏小琴,苏荣山、苏慧强等人返回追赶王某丽和苏小华,致使二人相继跳下400多米深的悬崖,造成王某丽死亡,苏小华受轻微伤。

  案发后,6名案犯逃离现场。

  而后两年,吴银生、苏荣山、杨顺兴、苏慧强相继落网。

  昨日,安溪警方证实,王江财已于前两日在广东自首,目前安溪警方已前往广东,不日将被押回泉州。同时,警方有关人士透露,数月前该案另一案犯王珠明也从外地赶回,向安溪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投案自首,目前已被检方公诉。

  至此,6名案犯悉数落网。(海都报闽南版 记者 涂传之)

  □相关链接

  案发2年落网4人 最重被判死缓

  案发后不到一个月,吴银生和苏荣山在泉州市丰泽区和江西省鹰潭市先后落网,并于2007年4月29日在永春受审。因强奸罪,苏荣山被判死刑,缓期两年执行,吴银生领刑15年,二人不服判决上诉至上级法院。2008年省高院维持原判,判决已生效。

  2007年8月,杨顺兴落网,2008年4月被泉州中级法院一审判处有期徒刑13年。

  2008年6月,苏慧强在安溪被警方抓获,领刑9年。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