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撞人后出言不逊 惠州“最牛人大代表”确认醉驾

2011年12月06日 05:28 来源:京华时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据《深圳特区报》报道近日,惠州市惠城区人大代表许茗雄酒后驾车撞人,并称自己是人大代表。5日,惠州警方证实,事发时许茗雄确系醉酒驾车。

  11月26日晚11时左右,惠城区人大代表许茗雄酒后驾车撞倒一辆电动车,与车主陶先生发生口角纠纷并出言不逊:“你这个穷人,还敢骑一辆破车来撞我。”面对执勤交警,许茗雄又称“我是人大代表,不能随便扣留”,并当场打电话给督查投诉。事后,许茗雄公开道歉,并主动辞去人大代表职务。

  惠州警方透露,经公安机关检验,11月26日晚,交通事故双方当事人血液乙醇成分(酒精含量检测)结果表明,许茗雄含量为184.78mg/100ml,已达“醉驾”标准,其行为已触犯刑法,涉嫌危险驾驶罪,应当追究其刑事责任。此前,许茗雄已被刑拘。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吉翔】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