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车祸后男婴大哭大人没反应 民警查证牵出拐卖案

2011年12月06日 15:45 来源:山西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高速路上一辆轿车撞上路边隔离带,车上一名尚未满月的男婴哇哇大哭,可抱着孩子的大人却无动于衷。民警觉得十分可疑,经过查证,原来男婴是3人买来的。几人在高速路上为躲避检查,没想到却一头撞上隔离带。今日(5日),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向社会通报了事件的全部经过,同时希望男婴的父母能早日前来相认。

  今日上午,太原市公安局万柏林分局建矿派出所接到高速交警一大队的求助电话,称高速公路迎西口附近有一辆轿车发生事故,车内3名人员十分可疑。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赶赴事发地点,只见发生事故的轿车上有两男一女,还有一名未满月的男婴。婴儿哇哇直哭,可3个大人却无动于衷,完全没有为人父母应有的焦急和关心。经询问,车上的女子承认自己并非婴儿母亲,至于其它情况,其则支支吾吾。民警分析,3个人有拐卖婴儿的嫌疑,于是将3人传唤回派出所审查。

  在派出所,民警详细询问了3人的籍贯、居住地和个人信息。原来,3人都是山东省蒙阴县人,女子霍某,今年41岁,其余两名男子分别是24岁的姚某和44岁的霍某。对男婴的来源、准备驾车前往的目的地,3人说法都不一致。最终,面对民警的讯问,3人交待他们在代县附近的村庄买下这名未满月的男婴后,驾驶车辆从代县上了高速。途中遇到高速交警盘查,为避免罪行暴露,他们加大油门逃窜,一不留神撞上了路边的隔离带,车辆受损,所幸3人没有受伤。

  目前,3人因涉嫌拐卖儿童已移交矿区责任区刑警队做进一步审理。与此同时,民警买来奶粉、煮好稀饭轮流照看尚未满月的男婴,在当了一天“临时奶爸”后,他们将男婴送到了太原市福利院。(记者 杨晶 通讯员 王佳强)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