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借120元玩赌博机未还 遭债主殴打致膝盖骨折

2011年12月07日 14:53 来源:广西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男子借120元玩赌博机未还遭债主殴打致膝盖骨折
覃某躺在病床上,拍片显示左腿膝盖骨折。记者 程浩楠摄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因120元欠款纠纷,双方起了冲突,欠钱的覃某左腿膝盖骨折,住院动手术,讨债的冯某则被警方带走——这是12月5日下午发生在南宁市仙葫大道一家五金铺面的一幕。12月6日,当事双方就赔偿问题进行协商,铺面一方赔偿了8万元。

  借钱玩赌博机

  事情要从今年9月份说起。9月初的一天,覃某到南宁市仙葫大道一家五金店,看到一台赌博机放在店门口,出于好奇就玩了起来。没玩多久,覃某随身所带的三四百元就输光了。

  “当时我很不甘心,身上没钱了,就找铺面老板借钱。”覃某说,他先向老板冯某借了100元,输了之后又借了20元,结果还是输完了。后来,欠钱的覃某垂头丧气地离开了五金店。

  在接下来的日子里,覃某很少再去那家五金店,也没有将120元还给冯某。

  讨欠款起冲突

  12月5日下午4时许,覃某再次来到那家五金店,冯某看到他之后,马上要求他还钱。“我说没有,他(冯某)就要搜我的身。”覃某说,他不让搜身,于是,双方就起了冲突,“当时我一个人,铺面的人打我,我被打倒在地,左腿断了”。覃某的一名亲人称,覃某是被踩断腿的。

  但是,冯某的妻子张女士则有自己的说法。她说,她丈夫冯某向覃某讨要120元欠款,“覃某不但不还,还称‘不还你又怎么样’,这句话激怒了我丈夫,双方就打了起来。覃某不应该说那句话,要不然不会起冲突”。同时,张女士还称,覃某并不是被打伤的,而是“他自己撞上水泥墩”造成的。

  冲突之后,急救人员及民警赶到现场进行处理。覃某被送往南宁市仙葫医院治疗,冯某被民警带走。

  双方协商赔偿

  12月6日上午10时,覃某还躺在医院的病床上,难以动弹。据医生介绍,覃某左腿膝盖粉碎性骨折。随后,医生为覃某动了手术。

  就赔偿问题,覃某的弟弟等人认为,覃某被打伤住院,冯某要么赔偿治疗费、误工费及承担可能存在的后遗症治疗费用,要么一次性赔偿8万元。张女士表示,她已经筹集了6万元,希望赔偿金能够少些。双方进行了协商,但覃某一方认为他们按实际情况要求赔偿,不愿意退让。

  “为了120元的欠款,却要赔偿几万元,真不该啊。”说着说着,张女士的眼圈红了。当天中午,双方达成协议,张女士一次性赔偿给覃某8万元,冯某离开了派出所。

  赌博机很害人

  张女士称,出事后,放在她铺面里的赌博机已经被警方拉走了。记者希望联系冯某了解情况,张女士说:“没什么事了,算了。”

  12月6日中午,记者在仙葫大道探访,发现不少铺面门口还摆放着赌博机。“在一些铺面,有人将赌博机放在门口,吸引人来玩,铺面老板可以得租金和提成。”一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人员称,去玩赌博机的人,多数只会输钱,“赌博机很害人,谁玩谁输”。

  12月6日下午1时许,记者致电南宁市仙葫派出所,一名工作人员表示,欠钱冲突的事是由上一班民警处理的,他不清楚情况。对于赌博机的问题,这名工作人员表示,市民如发现铺面摆放赌博机,可以报警,由相关部门进行收缴并销毁。(南国早报 记者程浩楠)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