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女保安遭醉汉无端殴打 打人者确认系监狱干警

2011年12月07日 14:58 来源:羊城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5日23时许,深圳南山西丽桃源村的一名女保安遭到一名醉汉的殴打。据小区保安称,打人者是桃源村的业主,打人后还叫嚣“我是警察,报警也没用”。6日,记者欲采访正在龙珠医院接受治疗的被打者,未果,对于打人者的身份,在场的陪护人员均三缄其口。6日下午,记者从深圳司法局获得确认,打人者林某确为深圳第二劳教所的干警,属司法系统管辖。目前,南山公安分局桃源派出所已受理此案,正在对伤者进行验伤。

  岗亭内按女保安的头撞墙

  6日早上,记者接到报料称“桃源村一名女保安深夜遭警察暴打”。根据线索,记者赶到位于桃源村附近的龙珠医院探访伤者,但病房房门紧闭,进出人员都将记者挡在门外。据医生介绍,伤者头部左侧受伤,有个1厘米的伤口,目前已无大碍。

  记者随后赶到桃源村北门岗亭采访。岗亭内的两名女收费员向记者介绍,被打的女保安姓程,24岁,来自河南,在小区岗亭负责收费工作已经半年了。5日晚11时许,一名身材高大的男子从一辆警车上下来,一身酒味,而后在两人的搀扶来到岗亭。不知为何,醉酒男子推开两名搀扶者,欲从岗亭右侧玻璃门进入岗亭内,在将扶手损坏后,该男子又绕到左侧进入岗亭内,“当时岗亭内有两名女保安,其中一名被吓得赶紧逃出了岗亭,醉酒男子进入岗亭后,打烂了电脑显示屏,又按住姓程的女保安的头部往岗亭的水泥窗户上撞”,打人后,该男子躺在了岗亭外的路面上。

  “当时有保安报警,但醉酒男子叫嚣‘我是警察,报警也没用’。”一名女保安称,警方赶到后将男子带走,受伤的女保安被送往医院治疗。

  “男子为何无缘无故打人?陪同醉汉回家的人为何不制止他?”对于记者的疑问,小区保安解释称,当时被打的女保安好像和男子发生了口角,再加上男子喝醉了酒,两名陪同人员都拉不住他。

  警方称不论是谁都秉公处理

  昨日中午,记者来到桃源派出所了解情况。根据派出所出警记录显示,5日晚11时许,当事人林某在两名同事的陪同下回到桃源村,随后对小区一名女保安进行殴打。对于林某是否为警察身份的疑问,派出所表示当晚出警民警已下班,一时无法核实。

  为核实林某的身份,记者与南山公安分局取得联系。6日下午4时30分,南山公安通报了相关案情:5日晚23时07分,警方接到报警称,西丽桃源村北门一人被殴打。警方出警后发现岗亭一名女保安头部被打伤,打人者喝了酒,身上摔伤,警方随即将打人男子带回,晚些时候被担保前往医院治疗。目前,伤者正在医院治疗,伤情鉴定还未出来,待伤情鉴定出来,警方将对打人者依法处理。

  对于打人者是否为警察的疑问,南山公安分局在通报中肯定地表示,打人者并非深圳公安系统的民警,并一再强调不管打人者是何身份,都将秉公处理。

  确认打人者系劳教所干警

  6日傍晚,记者从深圳司法局获悉,打人者林某确为该局下属的深圳第二劳教所干警。对于林某酒后行为失当一事,深圳第二劳教所相关负责人在接受羊城晚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林某动手打人肯定是不对的,但对于是否会对林某作出处罚,该负责人表示将在警方调查清楚案情后,再决定具体如何处理此事。 (宋王群)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