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19岁少女抛杀亲生男婴 逃亡一年多被抓获

2011年12月08日 23:15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台州12月8日电(见习记者 沈溦 通讯员 朱陈胜)19岁少女将亲生骨肉从四楼残忍抛下,被拘捕后在取保候审期间偷偷逃离。近日,今年20岁的甘肃女孩杨某被押回浙江台州玉环县公安局。面对手上冰冷的手铐,她才意识到自己将成为一名囚犯。

  2010年2月10日上午,有人在台州玉环县楚门镇南塘头路一条小巷内发现一名奄奄一息的男婴,后男婴被送往医院抢救无效死亡。经调查发现,男婴的母亲、19岁的杨某在自己暂住的出租房厕所内产下婴儿后,将其直接从四楼抛下,致男婴死亡。

  之后,杨某涉嫌故意杀人被公安机关刑拘。由于杨某尚处于哺乳期,公安机关对杨丽执行取保候审。取保候审后,杨某便悄悄地离开了玉环。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第56条规定,犯罪嫌疑人在取保候审阶段未经执行机关批准不得离开所居住的市、县,在传讯时应及时到案。因此,杨某这一走将自己走成了网上逃犯。

  今年11月,玉环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得知杨某可能在江苏某娱乐场所上班,遂多次组织追捕组前往江苏。11月18日,通过大量的工作,追捕组民警终于在江苏丹阳市某暂住处发现杨某的踪迹,并成功将其抓获。(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