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留宿朋友家 趁好友外出强奸其妻子获刑三年

2011年12月09日 08:52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朋友好心让男子胡某忠睡在自己家,不料胡某忠却趁朋友外出,半夜将朋友的老婆强奸。导报记者昨日获悉,胡某忠一审被福安市法院判处有期徒刑3年。

  今年2月22日19时许,胡某忠与朋友阿荣一家人一同在餐馆吃饭,用餐后胡某忠到阿荣的出租屋里玩耍。看看天色已晚,阿荣就让胡某忠留在自己家里过夜。由于地方小,胡某忠就睡在阿荣幼儿的床边。

  21时许,阿荣又被其他朋友叫出去吃点心。阿荣的妻子小陈躺在儿子的另一侧看电视,看着看着就睡着了。

  22时许,胡某忠一觉醒来,发现阿荣不在房内,就产生了与小陈发生性关系的邪念。趁着屋里没有开灯,胡某忠便趴到小陈身上,又亲又摸。小陈误将胡某忠当成是丈夫阿荣,就没有反抗,于是胡某忠得以对小陈实施了奸淫。

  后来发觉不对,小陈报了警,胡某忠很快被警方抓获。(文中当事人为化名)(海峡导报 驻福州记者 蔡耀宗 通讯员 郑娉娉)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