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22岁奥迪男醉驾撞死的哥被拘 其母哭喊“我们好穷”

2011年12月14日 16:56 来源:成都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22岁奥迪男醉驾撞死的哥被拘其母哭喊“我们好穷”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12月10日凌晨2时31分,在(成都)锦里西路,一辆越中心线超车的奥迪车猛烈撞上一辆出租车,撞死出租车司机、撞伤女乘客。经交警调查,22岁的奥迪车司机张超系醉驾,昨晚,他被交警四分局以涉嫌交通肇事罪刑事拘留。

  据交警介绍,张超确实在车祸后自行离开了现场。交警依据其车牌找到他的电话,他在电话里承认自己开车造成事故,正在医院治疗。不过,当交警赶至医院时,他已离开医院,再打电话也联系不上他。早上5时过,交警辗转联系上张超的母亲,张母称儿子正在三医院,交警又赶至,才在急诊科观察室找到了张超。交警从医院提取张超血液,血检结果显示他的酒精含量的81.7mg/100ml,系醉驾。

  昨晚9时30分,张超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他已经不记得车祸当晚的情况了。这时,张超的母亲突然冲出来扑在儿子身上,一边哭一边喊:“我们好穷哦,唯一一套贷款买的房子都卖了,现在都赔得倾家荡产了!”但是据记者了解,张超所驾驶的奥迪A6车,车主正是张超本人。

  在警方的处罚决定书中描述,张超有醉驾、不按规定超车,发生交通事故后弃车逃逸三大情节,晚9时35分,警方对张超宣布刑事拘留决定。(记者 周滔 摄影 陈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肖媛媛】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