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23岁时将同事殴打致死 潜逃16年终落网

2011年12月15日 15:37 来源:齐鲁晚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命案逃犯潜逃十六年落网

  公安微博规劝逃犯抓住宽大处理的最后机会

  16年前,一名23岁的青年男子将单位同事故意伤害致死后潜逃。16年后,这名年近不惑的男子终于在广东东莞落入法网。

  时间退回到16年前,1995年4月15日凌晨,贾某(男,1972年生人,济南人)在天桥区其单位因琐事与同事王某发生争执,便持木棍对王某进行殴打。之后,王某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自知闯下大祸的贾某便开始了长达16年的潜逃生涯。

  案发后,天桥警方立即组织民警对其进行抓捕,但是贾某仿佛人间蒸发一般消失得无影无踪。多年来,民警数十次到贾某及其亲属家中走访,耐心劝说贾某家属规劝贾某投案自首,但始终没有贾某的任何线索。

  “清网行动”以来,天桥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一中队会同成丰桥派出所又根据各方线索,先后赶赴十余个地市抓捕,但均未发现贾某的踪迹。

  近日,天桥警方得知贾某正藏匿于广东省东莞市。于是,天桥公安分局刑警大队一中队立即会同成丰桥派出所赶赴广东东莞。12月7日,在东莞将以“贾某光”身份在此打工的贾某抓获。之后,天桥警方连夜将贾某押解回济。

  经审查,贾某对其于1995年4月15日凌晨故意伤害受害人王某致其死亡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在12月14日中午,距离“清网行动”截止时间仅剩36个小时之际,天桥警方通过在其官方微博发布了致在逃人员的一封信,温馨规劝逃犯抓住“清网行动”期间投案自首可以宽大处理的最后机会,赶快到公安机关投案自首。(记者 杜洪雷 通讯员 李哲)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