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因情生恨致女友亲属一死一伤后卧轨自杀

2011年12月15日 22:00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长沙12月15日电 (朱红梅 刘家友)男子胡某与恋爱对象分手后,纠缠无果因情生恨,致对方亲属两个孩子一死一伤,随后卧轨自杀。

  14日8时许,长沙铁路公安处常德车站派出所接警获悉,当日7时55分,广州开往张家界的K9072次列车运行至石长铁路线临澧至佘市桥区间K26+870m处时,撞死一蹲在股道中的男子。随后列车停车11分钟后开车。

  接报后,常德车站派出所佘市桥警务区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调查时发现,现场位于常德市临澧县佘市桥镇殷家村附近,临澧县公安局刑侦人员已先期赶赴现场进行勘察。

  经查,被列车撞亡者系胡某,男,现年54岁,是湖南省常德市澧县闸口乡人,头颅破碎、右手压断。据地方公安机关民警反映,不到半小时前,村民在石长铁路线K27+660m处铁路附近,发现一死一伤2名小男孩,其中死者为年仅10岁的李某,伤者为12岁的周某,均为佘市桥镇殷家村人。

  据进一步侦查,民警在被杀死孩子李某的书包内发现了胡某的手机。附近村民也反映,胡某曾与该村一女子谈恋爱,后因故分手。但胡某不死心,继续纠缠该女子,不久前还扬言,如果该女子不继续与其谈恋爱,就要杀该女子家人。而被杀死杀伤的两个男孩均是该女子的亲属。

  警方初步判定,胡某因情生恨,当天早上7时许,在上学路上杀死杀伤李某、周某后,跑到铁路上自杀的可能性比较大。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之中。(完)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