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的哥害怕被抢拒载两青年被捅伤

2011年12月19日 10:39 来源:云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12月17日深夜,的哥杨师傅的车子被两个“红头发”乘客拦下,上车后得知两人的目的地,杨师傅担心自己的安全,不愿意载两人,为此双方发生了口角,其中一人掏出随身携带的刀子捅向杨师傅。昨天上午,记者在医院见到杨师傅时,躺在病床上的他已经做了手术,疼痛使他一直在呻吟。

  记者了解到,事发当天深夜11点40分,杨师傅驾车途经环城南路锦泰大酒店时,站在路边的两名小伙招手将杨师傅车子拦下,两人很快拉开车门上了出租车,分别坐上车子的后座和副驾驶座。上车后,两人称要去滇池路田家地村,杨师傅追问田家地村的详细地点时,两人回答田家地村巷子。巷子?杨师傅扭头看看两人,发现两人都是“红头发”,杨师傅有些害怕,“不好意思,我不去那边,你们下车吧。”杨师傅婉转的话音刚落,两人就和杨师傅吵了起来,不愿下车。约一两分钟后,杨师傅再次要求两人下车,坐在副驾驶座的年轻男子从身上掏出一把长10多厘米的刀,隔着驾驶室内的防护网刺向了杨师傅,杨师傅赶紧下车逃跑,边跑边报警,之后又给同行朋友打电话,送他到医院。

  事发10多分钟,警察和其他的哥们都赶到现场,可两名小伙早已逃跑。从吴井派出所的监控录像看,两人在锦泰大酒店附近又打了另一辆出租车离开,遗憾的是车牌号被树枝遮挡,无法看清。

  “我看着他们头发都是染成红色,害怕被抢。因为年关,加之夜晚我多了个心眼,不敢拉他们,想不到就被刀捅了。”忍着疼痛的杨师傅断断续续地告诉记者,刺伤他的两名小伙年龄20岁左右,身高1.6米左右,操着昭通、会泽等地口音。

  看着身中两刀的丈夫,杨师傅的妻子孙女士很心痛,默默地坐在病床边看着丈夫。“希望警方尽快抓到这些社会上可恶的人,把他们绳之以法。”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调查。(周平洋 范春艳)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姚培硕】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