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月女婴啼哭遭盲母失手捂死 父亲两次试图抛尸

2011年12月21日 15:15 来源:荆楚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昨日(20)上午7时许,武昌五角塘一出租屋内,一名出生仅两月的女婴被年轻的母亲捂死在摇篮中,令人诧异的是,女婴父亲曾两次试图将尸体用纸箱装好抛弃。

  上午9时30分,记者在现场看到,事发现场已被警方封锁。不少街坊摇头感叹:“怎么会这么狠心呢!”据街坊介绍,私房的一楼就是女婴的家。女婴已被殡仪馆运走,女婴父母和奶奶正在派出所接受调查。

  家住三楼的张先生是整个事情的目击者。昨日上午7时30分,正在家中休息的张先生突然听到一阵凄惨的哭声,他慌忙跑下楼。张先生看到,一楼的方婆婆瘫坐在地上,嚎啕大哭。方婆婆年仅20多岁的媳妇愣愣地站在门口。

  张先生发现摇篮被棉被裹得十分严实,十分奇怪。张先生掀开被子一看,年仅两个月的女婴已瞳孔放大,没了呼吸。

  7时50分许,婴儿父亲方先生赶回家中。出乎张先生意料的是,方先生并没有掉一滴眼泪,他径直到门外找到一个纸箱子,试图将死去的女儿扔进箱中。张先生赶忙上前劝说,也许医生赶来还能救活孩子。

  张先生说,上午8时10分许,医生宣布女婴死亡后,33岁的方先生再次试图将女婴尸体放入纸箱中,遭警方制止。多名街坊证实:女婴母亲接受警方调查时承认,孩子是她失手捂死,起因是憎恶孩子哭声。

  张先生介绍,这名杀死自己女婴的女子疑似患有精神疾病,且双目失明。夫妻双方都是大悟人,育有两女一子,家境贫寒。(楚天金报 见习记者周逸雄)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