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两男子盗窃贵重材料被捕 误当废钢变卖获三千元

2011年12月22日 09:33 来源:宁夏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王某、李某在同一公司打工,其所在的公司承包了石嘴山市某大型企业管道维修工程,见车间内放置的贵重钽废碎料无人看管,便当做废钢偷走变卖。近日,王某、李某因涉嫌盗窃罪被大武口区检察院依法批捕。

  今年11月5日中午,犯罪嫌疑人王某在石嘴山市某大型企业维修管道之际,见氢化车间存放的钽废碎料被膜块后,王某以为是不锈钢材,遂将一块偷走。当天下班后,王某将此事告诉了一起干活的李某,两人来到大武口区一电焊铺内,以每公斤70元的价格将偷来的钽废碎料卖给赵某,获得200余元,两人平分。尝到甜头的王某、李某又于11月6日、7日连续两天窜至该车间,趁中午工人下班无人之机,盗窃钽废碎料被膜块40余公斤,销赃后两人平分。11月9日上午,该企业车间发现钽料丢失,经调取监控发现系王某、李某所为,遂报警将两人抓获。令两名犯罪嫌疑人没有想到的是,三次盗窃的物品不是废钢材,而是贵重的废坩埚料,价值近十万元,而他们总共卖了3000余元。(法治新报通讯员 郑春霞)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阚枫】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