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广西两吸毒男子持玩具手枪拦劫车主被擒

2011年12月26日 20:37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中新网玉林12月26日电 (陈彩虹 刘思宇)广西玉林市陆川县公安局26日向媒体透露,陆川县吸毒男子苏某和苏某某持玩具枪支拦劫车主,作案5起被警方擒获。12月26日,苏某和苏某某被警方执行刑事拘留。

  警方介绍,今年12月中旬,几名车主向警方报称,驾车途经陆川县乌石镇二级公路沿线时,被两名持枪男子抢走身上财物,案件引起警方的高度重视。

  乌石派出所立即组织警员赶赴现场侦查,经摸排走访,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然后分组实施抓捕。12月9日下午,警方当场抓获嫌犯苏某,从其身上搜到玩具枪。而苏某某持枪瞄准警员趁机脱逃。

  经审讯,苏某交代,他和苏某某于12月8日和9日,在乌石镇公路旁拦停过往货车,接近司机后,持玩具枪瞄准头部,威胁掏出身上贵重物品,如遇不从,便用枪支敲打车主头部。

  当晚9时,苏某某被警方抓获。经查,两人是吸毒人员,为筹获毒购买玩具枪实施抢劫。

分享按钮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