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体操官员被指豪华游续:回应称系上访人员编造

2011年12月27日 10:03 来源:南方日报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体操官员被指豪华游续:回应称系上访人员编造
【点击查看其它图片】

  “体操官员被指豪华游”追踪 ◀

  昨日,“网曝天津体校接待国家体操中心领导花费16万”一事引发网友热议。当日下午,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发布声明称,所谓的“费用明细表”是上访退役运动员恶意编造的,其目的是“在社会上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为他们的无理上访取得舆论支持”。

  涉事宾馆无相关入住信息

  昨日,天津市体育局宣传部工作人员对记者表示,蓟县基地于今年6月底揭牌,6月4日至6日,黄玉斌、叶振南等人并未来过天津,这份“费用明细表”也是伪造的。该工作人员称,根据相关的财务制度,如果要出具类似的支出明细单,需在前方写上情况说明,对相关花销进行详细解释。而网上流传的这份支出明细,并无相关领导批示以及公章。如果单从相关规定标准来说,这份明细单上的相关花销确实已经违规,“这明显是有人在恶意杜撰”。

  据了解,“费用明细表”中所指的“泰达会馆”全名为“天津泰达国际会馆”,分别在天津市区及开发区各有一家,均是五星级高档酒店。但在这两家酒店,均未查到6月4日至6日期间,黄玉斌及叶振南的入住信息。

  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介入

  针对有消息称“部分运动员与天津市体育局产生纠纷”一事,上述天津体育局宣传部工作人员表示,目前尚不能断定两者之间有必然联系,但也不排除有个别人需求得不到满足而借黄玉斌等中国体操队名人进行炒作引发关注。

  关于此事,国家体育总局监察局的工作人员表示,已经从网上获知该消息,接下来会走相关程序。而身陷“天价招待费”事件的黄玉斌、叶振南的手机则一直无人接听。

  体校否认曾接待相关人士

  昨日下午,天津市体育运动学校在其官方网站发布声明称,所谓的“费用明细表”是上访退役运动员恶意编造的,“纯属编造,恶意诬陷”,其目的是“在社会上造成极为恶劣的影响,为他们的无理上访取得舆论支持”。

  该声明称,近日来,天津市2007年退役运动员退役后由天津体育局安排工作,但由于各种原因目前工作没有得到很好的沿续,因此部分退役运动员到市体育局上访。在没有得到满意答复后,少数退役运动员采取种种违规、违法的方式在体育局滋事,堵体育局大门,摆放骨灰盒、花圈,挂布标,用高声喇叭喊话,向体育局机关泼洒臭豆腐水,而后又在网上攻击市体育局负责人。

  最后,天津市体育学校严正申明:“今年六月份我校根本没有接待过体操中心有关负责人,此清单纯属编造,恶意诬陷。”(记者 丁建庭)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尚初】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