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男子送房送表包养情妇 小三转正不成分手拒还房

2011年12月29日 15:07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送房子和名表给小三,不料她闹分手,他很窝火上门讨房款小三却报警  柏成/漫画
送房子和名表给小三,不料她闹分手,他很窝火上门讨房款小三却报警  柏成/漫画

  在娱乐场所认识一个女子,便与对方同居,又是送房子又是送名表,可是没想到对方要求结婚。无奈之下只得分手,可是送的东西又要不回来,只得拉上朋友上门讨。没想到女子报警了,说家里来了黑社会。

  昨天(28日)晚上8时许,福州市民罗小姐报警称家有黑社会,向警察求助。水部派出所民警迅速赶到六一路某小区罗小姐住处,发现室内有四名男子,一脸怒气,看起来确实不像好人,正要上前盘问,不料其中一名男子见到警察,气不打一处来,将警察拉到一边,反而大吐苦水。

  原来,这名男子姓张,福州人,家里很有钱。张某是有妇之夫,一年前在娱乐场所认识了年轻貌美的罗小姐,日久生情后,没多久张某就以罗小姐的名义购买了现在这套住房,两个人住到了一起。

  不想交往的这段时间里,罗小姐想“转正”,张某不肯离婚,罗小姐就提出要分手,于是张某要求退还购房款和之前送给罗小姐的一只价值5万元的名表,罗小姐不肯。于是,昨天张某就带了几个朋友来讨债,接着就发生了开始的那一幕。

  因涉及经济纠纷,民警建议其通过法律渠道解决。(海峡都市报 记者李大泽 通讯员 水部综)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王慧】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