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法治新闻

2次故意撞车违章88次 交警微博通缉“流氓车”

2011年12月30日 14:04 来源:东南网 参与互动(0)  【字体:↑大 ↓小

  一夜中两次故意与他人车辆相撞,然后扬长而去,还有88项违章记录,年检超期两年多,并有套牌嫌疑,就是这样一辆胆大包天的“流氓车”在厦门乱窜。近日,厦门警方发微博全城通缉该车,不少市民纷纷转发。

  昨天,记者从警方110指挥中心得知,几位热心市民一发现 “流氓车”的踪迹就立刻报警,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前天晚上思明交警逮住了“流氓车”,不过车主不见踪影。

  微博一夜被转发300次

  日前,思明交警大队发协查通报,在微博上“通缉”一辆劣迹斑斑的“流氓车”:一辆暗红色老款桑塔纳(如图),车身较为破旧,挂冀D76050牌照,常在文屏路、汇丰家园、后埭溪路等地段出现。一夜制造两起刮碰事故并逃逸,88项违章记录未处理……交警呼吁市民:如果在路面上遇到这辆车,请立即拨打110举报。

  随后,不少市民纷纷转发该微博。“我请了很多人帮忙转发。”交警陈清洲告诉记者,这辆车违章太多次,劣迹斑斑,在他转发了微博后,他的很多粉丝都跳出来帮他转发了。

  记者在微博上看到,陈清洲这条微博的转发量已达到332次。“我原来都以为这些是僵尸粉(僵尸粉是指有名无实的微博粉丝),没想到全是真实的粉丝,热心市民全出来帮我转发了。”陈清洲感到很欣喜。

  市民报警“定位”“流氓车”

  近日,思明交警大队向全市道路交通部门发出了协查通报,在各个主要交通卡口拦查 “流氓车”,并通知其重点活动地段的辖区交警中队,在路面巡逻中多加留意。

  前天17点27分,厦门公安局110指挥中心接到报警电话,一位市民称,网上盛传的“流氓车”正停在金榜西路图书馆门口。指挥中心立刻通知思明交警,交警立即赶赴,但到达时并未发现该车。

  “我看到那辆车了,就停在文灶城市花园A栋楼下。”18点37分,又一位市民报警了。可惜,这一次,交警又跑空了。

  22点09分,110指挥中心再次接到市民的电话,根据市民提供的线索,思明交警直奔文灶城市花园的小区入口处,果然,那辆暗红色老款桑塔纳就停在路旁。思明交警立刻查扣了该车。

  110指挥中心的王科长告诉记者,要特别感谢这些热心市民,在他们的帮助下,交警才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抓获这辆“流氓车”,也请市民继续关注,如果发现车主,及时拨打110。(海峡导报 记者 樊文岑 文/图)

分享按钮
参与互动(0)
【编辑:张志刚】
    ----- 法治新闻精选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 [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 总机:86-10-87826688

Copyright ©1999-2024 chinanews.com. All Rights Reserved